And we'll call it a day

@松风暮时起
一个迟了很久很久很久的repo
呜呜呜对不起沥沥大这都好几个星期啦我這才开始写repo我我我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 冷静

其实我就只能说:真美 果然买实体书放在家里是正确的决定 单单封面我就已经能看着傻笑起来 怎能那么美 里面的剧本里面的薰嗣就更美啦 美得我想哭 感谢沥沥 感谢设计的锣壹大大 感谢上苍【躺

真的好喜欢 奈何俺理解能力比常人差一大截表达能力比前者再差一个层次俺难以优雅的描述俺心里有多欢喜 为我的粗糙深感抱歉

一直觉得沥沥能想到用剧本去演绎薰嗣真是太让人敬佩啦!对话真是個好媒介 加上沥沥精湛的技巧 纠缠他们自身与彼此的痛苦都摊在阳光底下 The Long Goodbye里犹为明显 真嗣血淋淋的单恋 那心疼得 我在读Q&A时止不住颤抖 心里好痛 好痛好痛 难道就是因已认清自身的痛苦迷茫各种各种所以終於能告别qwwwwwwq

小小的私心一个小红帽真嗣 呜哇哇想了一下被萌得不要不要【打  起初还以为那篇做话也会一并收录 那篇多好 不过我现在也很满意啦

话语的意义在沥沥的不少作品里也佔了一个重要的位置 就像被诅咒的作家系列 想看系列里其余的作品 ㅇㅅㅇ

此处再悄悄来一个私心 想跟沥沥大多聊聊 主要是想看沥沥谈薰嗣 谈如何看待他们俩 他们是不是必然的be 很抱歉虽然看了许多沥沥大的作品按道理不应该这样的问题但我还是想看沥沥聊聊這俩人 当然还有歌宗 (*´艸`*)

我好像唠叨得有點过分所以我还是要住手啦 沥沥能耐心看到这就实在是万幸了 希望你继续写作 无论是薰嗣无论是歌all无论是原创 我都会努力当好一个迷妹哒!表白!

评论(1)
热度(8)
© Helvetica | Powered by LOFTER